top of page

2022年
沖繩「水雲之日」

水雲之日:2022年4月17日

Field of Flowers

每年的4月至6月都是沖繩水雲的豐收期,所以每年的4月第3個星期日都被定為「水雲之日」,所以今年的4月17日,來吃沖繩水雲慶祝吧~


沖繩水雲是一種受到日本人喜愛的Super Food,除含有豐富的褐藻糖膠(Fucoidan)、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亦是一種低卡路里食材。水雲中含有的褐藻糖膠有多種好處,除了可以提升免疫力之外,亦有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調理腸道,改善腸胃疾病和抑製癌細胞等功效。想知道沖繩水雲如何能幫我們提升免疫力和如何將水雲簡單地融合到我們的料理中,就一定要看以下由日本營養師伊是名Kae老師寫的專欄!


平時除了可以在銅鑼灣 SOGO和Okinawa Arakaki Market沖繩新垣商店買到新鮮急凍水雲外,亦可以在City'super買到乾燥水雲。為慶祝「水雲之日」,由2022年4月10日至17日起,你亦可以在DON DON DONKI荃灣海之戀店及九龍灣淘大商場店買到新鮮急凍水雲喔~ 就趁這段時間,去買沖繩水雲來試一試啦!


日本營養師教室:能提升免疫力的沖繩食材——沖繩水雲

https://www.healthy-and-natural-style-okinawa.com/why-mozuk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