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Hari Hong Kong
來自南九州、沖繩之盛宴

日期:2022年10月5日至11月4日

Field of Flowers

The Hari Hong Kong聯同日本南九州各縣、沖繩縣與日本威士忌.日本酒專家 Mizunara: The Library,設計了一個使用了熊本、宮崎、鹿兒島和沖繩食材的料理套餐,讓顧客能在酒店裏的Zoku Restaurant和The Terrace中享受到南九州和沖繩出色的食材、燒酎和泡盛。


本次的限定菜式在2022年10月5日至11月4日期間供應,並分別有6道料理套餐和8道料理的Full Course套餐選擇。6道料理套餐包括了前菜(宮崎和牛配酢橘皮和魚子醬、熊本蟹配鍋巴醋飯和沖繩島海螺茶碗蒸配魚子醬及三文魚魚籽)、枝豆蓉・芥末Ceviche 鹿兒島竹筴魚配三文魚籽、脆炸鹿兒島豬腩配青蔥與秘魯黑辣椒醬、宮崎/沖繩黑鯛配獅子唐辛子・本菇・薄荷汁、龍蝦・芫荽籽精油配熊本白米和日本士多啤梨沖繩黑糖島豆腐。另外8道料理Full Course套餐則會加上宮崎A5和牛配柚子胡椒・紫蘇天婦羅和柑橘雪芭。


8道料理的Full Course價錢為1188港幣,6道料理的套餐價錢為888港幣。此外,為令客人用餐體驗更為豐富美滿,Mizunara: The Library 更為各種料理設計了使用了南九州各縣燒酎和沖繩泡盛的雞尾酒。惠顧Full Course的顧客可加428港幣享有7杯燒酎・泡盛餐酒搭配,而惠顧6道料理的套餐的顧客則可加398港幣享有6杯燒酎・泡盛餐酒搭配。


*因套餐每日供應數量有限,請事先向餐廳預約。



Zoku Restaurant & The Terrace

A Feast from South Kyushu & Okinawa

日期:2022年10月5日至11月4日

地址:灣仔洛克道330號The Hari Hotel 2樓

電話:2129 0338

WhatsApp:9502 139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