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ripAdvisor極度推薦!
宮古島超靚沙灘

Field of Flowers

在剛剛由TripAdvisor發表的《日本10大沙灘》中,有8個沖繩沙灘在榜上有名!其中宮古島更有3個沙灘上榜,分別是第1位的與那霸前濱沙灘、第2位的砂山沙灘和的10位的新城海岸。


與那霸前濱沙灘被稱為「東洋第一的白色砂濱」,同時亦非常接近宮古機場,在附近也有酒店和停車場。沙灘中也有廁所、沖身設備和小賣店,設施齊全。


而砂山沙灘的景色十分優美,從停車場望下沙灘的海景非常漂亮。新城海岸的海水透明度非常高,進行浮潛時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珊瑚和熱帶魚。


HK Express 由7月19日開始有直航到宮古群島啦!快點買機票,到宮古島美麗的沙灘玩吧!每週都有3班航班來往下地島和香港啊!


另外上榜的沖繩沙灘有:Kondoi濱(八重山竹富島)、翡翠海灘(本島本部町)、Nirai沙灘(本島讀谷村)、Nishihama(八重山波照間島)、古座間味海灘(座間味島)


排名網站: www.tripadvisor.jp/TravelersChoice-Beaches-cTop-g29423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