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沖繩最新水族館
DMM Kariyushi 水族館開幕

Field of Flowers

DMM Kariyushi 水族館開幕啦~


新開幕的DMM Kariyushi 水族館位於沖繩本島南部的豐見城市豐崎的新商場「iias 沖繩豐崎」內,離那霸機場只有約20分鐘車程,非常方便!

DMM Kariyushi水族館是一個融合最新的影像及空間表現技術的娛樂型水族館,館內將以影像技術結合各種海洋生物,將「清澈通透的沖繩海洋」﹑「四季常綠的群島」及「亞熱帶氣候的自然風光」等景色帶到大家的眼前。除了海洋生物外,客人也可以在館內接觸到沖繩各種的動植物。


雖然現在因疫情而不能到沖繩遊玩,但大家下一次到沖繩的時候記得要去一下這個新的水族館啊~

地址: 沖繩縣豐見城市豐崎 3-35(iias 沖繩豐崎內)

營業時間 :10:00~21:00(最終入場: 營業結束前 1 小時)

網站: https://kariyushi-aquarium.com/t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