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Hari Hong Kong
沖繩 x Zoku Restaurant

日期:2022年1月14日至2月28日

Field of Flowers

The Hari Hong Kong 聯同沖繩縣香港事務所與日本威士忌.日本酒專家 Mizunara Hong Kong,設計了一個使用了沖繩食材的6道料理的套餐,讓顧客能在酒店裏的Zoku Restaurant和The Terrace中享受到沖繩出色的食材。

本次的限定菜式在2022年1月14日至2月28日期間供應,6道料理的套餐包括使用了沖繩香檸及沖繩鮮魚的ceviche(檸汁醃海鮮)、沖繩水雲配蕃茄、使用了沖繩南瓜的角煮等。最後更會以配上雲呢拿忌廉、柑橘果醬、椰子雪糕和焦糖的沖繩菠蘿撻作為甜點。


使用了沖繩食材的6道料理的套餐的價錢為888港幣,客人更可以以288港幣加配琉球泡盛雞尾酒餐酒搭配,令用餐體驗更為豐富美滿。6道料理的套餐於星期五至星期日的午餐提供,另外每日的15:00-18:00可單點沖繩小食及琉球泡盛雞尾酒。


如有任何疑問或想預約,請到 這裏 查詢。

點擊 這裏 查看餐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