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霸馬拉松2019
開始接受報名

舉辦日期:2019年12月1日

Field of Flowers

今年度的那霸馬拉松將會在12月1日在沖繩本島南部舉行!


今年那霸馬拉松的參加名額將會改成先到先得,越早報名,就越大機會獲得參賽資格!終於都不用提心吊膽,怕報名後不能參加比賽啦~


如果外國參加者想報名的話,只要到網站「Sports Entry」(www.sportsentry.ne.jp/feature/english) 報名就可以。今年一般報名的費用為8400日元(已包含5%網站手續費)。報名費用已包含選手包和保險費。


想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就記得要在7月1日早上9點,到Sports Entry報名啦!


如果怕麻煩,不想自己報名和訂酒店的話,就可以跟香港旅行社一起出發!

旅行社的package會包那霸馬拉松的報名費用,還有在會場附近的幾晚酒店住宿。

無論你想早些去沖繩觀光,還是想在比賽後在沖繩好好放鬆一下都可以!


以下的旅行社都有提供那霸馬拉松的package:

JTB香港 https://www.jtbhongkong.com/sportsevents/naha-marathon-2019/

Maywood Travel https://www.maywoodtravel.com/travel-show.aspx?did=127

MWBase https://www.mwbase.hk/naha-package-2019 (包機票)


<那霸馬拉松>

日期: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

報名時間:2019年7月1日 09:00 至 2019年7月12日 23:59

報名名額:3萬

網站:www.naha-marathon.jp/zh_tw/index.html

報名網站:www.sportsentry.ne.jp/feature/english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