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沖繩陶藝&旅遊
線上工作坊

日期:2022年2月20日

Field of Flowers

咁耐都唔可以去沖繩,你應該已經好掛住沖繩啦~


今次 teFuud 與我們合作,在2月20日(星期日)為大家帶來沖繩陶藝工作室的線上活動,通過代表沖繩藝術的 Yachimun(沖繩陶器)來發現更多沖繩的魅力。活動中邀請了沖繩的陶藝工作室Laboratorio 43pottery的代表北川 俊尚先生作為講師,並將會在大家面前進行現場演示。


沖繩陶藝&旅遊線上工作坊將會分為兩個部分。首先是「陶器Paint」,會有充滿沖繩大自然色彩的「蔓藤花紋/菊花圖案」和「沖繩縣花卉圖案」的手繪繪畫。然後就是「Shisa塑造」,將會進行沖繩的守護神“Shisa”(風獅爺)的手工製作演示。在活動期間亦會介紹沖繩的最新觀光景點、新咖啡店和工藝品店,可一起來發掘沖繩新魅力。


沖繩陶藝&旅遊線上工作坊

日期:2022年2月20 日(星期日)

時間:[陶器Paint] 11:00 - 12:00; [Shisa塑造] 13:30 - 14:30

講師:北川 俊尚先生(Laboratorio 43pottery代表)

平台:ZOOM

參加網址:

[陶器Paint]

https://us02web.zoom.us/j/85724043460?pwd=L0pSL1JxZkZ5YVgxWlRPbFJTRU1QUT09&fbclid=IwAR2wPzKBLzVKpuMPdqtyNSRYjukQib87ZRGgLc0OusUWFQuHCBNZjWex1GQ


[Shisa塑造]

https://us02web.zoom.us/j/83905702901?pwd=ZVlJZyt2dnF5SFMxYi9MRUlsRHhpdz09&fbclid=IwAR2NOKn6u-qT_p-qecKv5szyzKQwEFvnwpHQ-zS8OBT_MziW-HGRkkX26ho#succes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