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含有豐富營養
沖繩香檸 Shikuwasa

Field of Flowers

星期日(11月23日) ViuTV 播出的恐怖醫學中介紹了如何預防認知障礙症,而其中一種方法就是食用/飲用沖繩香檸。你知道沖繩香檸是什麼嗎?


沖繩香檸 (日文:シークヮーサー/英文:Shikuwasa)是沖繩縣特有的果實,它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柑橘類果實。沖繩香檸含有豐富的川陳皮素、橘紅素、甜橙黃酮、橙皮素和檸檬酸等對身體非常有用的成分。


根據日本的研究,沖繩香檸的川陳皮素含量是柑橘類中數一數二。最近的研究指出,川陳皮素除了可以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抑制血糖值與血壓的上升、預防因照射紫外線而帶來的影響、改善皮膚老化和美白之外,更可以預防和改善認知障礙症。



100%沖繩香檸汁可以在以下店鋪購買:


1. 銅鑼灣SOGO

網站:www.sogo.com.hk/tc


2. City’super 銅鑼灣店、沙田店

網站: www.citysuper.com.hk/tc


3. 沖繩新垣商店 (Okinawa Arakaki Market )

網站: okinawa-market.com


4.Kourment 52

地址:香港太子花園街232-242號G店

網站: www.facebook.com/Kourmet52



5. 油麻地果欄 葉昌欄 (Unigo Store)

地址:香港油麻地新填地街6號地段葉昌欄

網站: www.unigo.store





節目重溫(要登入):

https://viu.tv/encore/takeshis-medical-check-up-show/takeshis-medical-checkup-showe201fong-ji-no-bo-gai-juk-lo-f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