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ineapple park hk office website news top.jpg

名護菠蘿園新增設施

在世界上約有2000種菠蘿品種,當中有約106種是可以吃的,而在名護菠蘿園裏可以尋找到約120種的菠蘿品種。菠蘿是沖繩出名的品種,在這個以菠蘿為主題的設施裏,除了可以看到不同品種的菠蘿之外,你亦可以嘗試到以菠蘿製成的各種產品。無論是小朋友還是大人,都能在菠蘿園内好好地玩。另外,名護菠蘿園在疫情期間進行了大改裝,新增的設施能讓大人更享受在菠蘿園內的時光。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這幾年内在名護菠蘿園内新開的設施!

入園後首先乘坐自動駕駛的「菠蘿號」遊覽世界各地的的昆蟲固有種、菠蘿品種和亞熱帶的植物品種,到達終點後,就可以開始探險!經過在空中漫步長廊裏近距離觀賞植物和在恐龍探險區内與大恐龍打卡後,就可以繼續旅程,包括在餐廳裏享用以菠蘿製成的餐點和購買各種由菠蘿製成的商品。

乘坐「菠蘿號」遊覽

園内有很多與菠蘿打卡的地方

SWEETS DE PINEAPPLE

2020年2月開幕的手信店。這裏的設計非常有特別,曾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最大型設計比賽「Aʼ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2021-2022」中獲得銅獎。手信店內售賣着自家公司人手製造,使用了菠蘿的零食和蛋糕等食物,亦有售賣原創的菠蘿碳番梘和日常生活中用到的小用品等商品。

​店内有各式日常用品

使用菠蘿製作的蛋糕

NAGO PINEAPPLE Winery

釀酒廠在2020年7月經過翻新後重新開幕。設計比以前的釀酒廠更為精緻,並曾在意大利舉行的世界最大型設計比賽「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2020-2021」中獲得銀獎,亦在英國建築比賽中獲獎。釀酒廠有經過嚴緊的品質管理,會使用有各種味道的菠蘿來製作洋酒和果汁等產品。

菠蘿酒

100%使用了沖繩菠蘿的菠蘿汁

ANANAS KITCHEN

在2021年12月開幕的美食區,為了可以讓客人感受菠蘿的美味,這裏提供了不少以菠蘿為主題的菜式,如甜品、薄餅等料理。

※最新的營業時間請查看官方網站。

使用了菠蘿的薄餅

使用了菠蘿的飲品

LA PIÑA DISTILLERY

這裏在2022年7月開幕,是一間以菠蘿酒作原料製作菠蘿白蘭地的蒸餾所。在此蒸餾所裏製作並有售賣着使用了沖繩菠蘿的伏特加、沖繩香檸酒和蔗糖冧酒。蒸餾所内亦設有BOMBOŃ DE CHOCOLATE,製造及售賣使用了菠蘿白蘭地製成的朱古力和使用了沖繩縣產生果和花生製作而成的甜品。愛酒之人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在世界中非常罕見的蒸餾所!

​沖繩香檸酒梳打

BOMBOŃ DE CHOCOLATE

INFORMATION

名護菠蘿園
( ナゴパイナップルパーク )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為又1195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7:00(最後入場時間 16:3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 17:30

網站:https://www.nagopine.com/
(網站現正更新中)

於2023年2月13日發佈

  • ​資料只供參考用途​

  • 設施的資訊可能會有更改,建議到訪前於設施的網站或社交平台上再次確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