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rabubridge_mainpage.jpg

​宮古群島

宮古群島位於沖繩本島西南方。由八座珊瑚礁隆起形成的大小島嶼組成的宮古群島,當中面積最大的宮古島為中心。另外,香港快運航空從2019年起營運香港來往下地島的直航機,從香港約2小時就能到達鄰近宮古島的下地島,從此到宮古群島玩都非常方便!

宮古島的面積雖然不大,但接連下地島的伊良部島有伊良部大橋直通宮古島;而池間島和來間島同樣也有連接着宮古島的大橋。宮古群島中的3座大橋把5個離島連接起來,所以租一部車就能玩5個離島。

宮古群島各島介紹

  更新中 | Updating  

宮古島
03IMG4022_m.jpg
01
宮古島

Miyako Island

位於宮古群島的中心位置,大部分人口都居住在這裏。有三條大橋連接著其他四個離島,所以成為宮古群島的心臟地帶。島上地形極為平坦,島內沒有河川,土壤不會流入海中,因此坐擁眾多非常美麗的海灘為其一大特色。 每次由旅遊相關媒體票選出的日本海灘排行榜,宮古島都有好幾個海灘名列前茅。 同時,宮古島還有在日本全國人氣極高的芒果,以及因珍貴罕見而譽為夢幻牛肉的宮古牛等豐富的極品美食。

宮古島推薦景點

(按入相片了解更多景點資訊)

038G8A3487_m.jpg
東平安名崎
与那覇前浜ビーチ.jpg
與那霸前濱海灘
038T0A6973-m.jpg
Imugya海濱公園
03IMG4137_m.jpg
KAMAMA嶺公園
101180.jpg
宮古島海中公園
03IMG3778_m.jpg
雪鹽製鹽所
伊良部島
K_DSC1129_空撮.jpg
02
​伊良部島

Irabu Island

伊良部島是宮古群島中的第二大島。 因為2015年1月伊良部大橋的開通,現在可以很輕鬆地從宮古島開車前來。從佐良濱漁港延伸的斜坡上,滿布著迷宮一般的小徑,許多水泥建造的古民房在此聚集形成村落。 呈現出宛如異國漁夫小鎮風情畫般的美好風光。 而且島上有獲選為「日本海岸百選」、海灘上散落著巨岩的「佐和田之濱」,有東西長達約800公尺的雪白沙灘的「渡口之濱」等,四處都有觀光景點分布。

伊良部島推薦景點

(按入相片了解更多景點資訊)

佐和田の浜.jpg
佐和田之濱
伊良部大橋.jpg
伊良部大橋
03IMG4453_s.jpg
牧山展望台
下地島
池通り5.jpg
03
下地島

Shimoji Island

下地島是一個位於宮古島西北方的小小離島與伊良部島有橋相連,可從宮古島經由伊良部大橋開車前來。 下地島四周海域海底地形複雜,也是著名的「洞穴潛水」聖地。 提供來往香港直航的下地島機場佔了島嶼大部分面積,而從機場北端延伸至海上,俗稱「17END」的棧橋,更是超受歡迎的絕佳拍照景點。 在島嶼西部的佐和田礁湖裡,可以看到在海中堆砌石堤建造的「石滬」,這是一種利用潮汐漲落的傳統捕魚方式的遺跡。

下地島推薦景點

(按入相片了解更多景點資訊)

03IMG4371_s.jpg
17END
03IMG4337_s.jpg
通池
03IMG4316_s.jpg
中之島海岸
池間島
110010.jpg
04
池間島

Ikema Island

位於宮古島西北方約1.5公里處的池間島,可以從宮古島開車渡過全長1,425公尺的池間大橋前往。 整座池間島都已被指定為國家「鳥獸保護區」,同時島嶼中央廣布著宮古群島最大的濕原「池間濕原」。 島嶼東邊有稱為「八重干瀨」的沖繩最大規模的珊瑚礁群。 因為曾是晨間連續劇外景拍攝地而一躍成名的心型岩,現在也是島上最著名的觀光勝地。 現在島上敬仰眾神的御嶽信仰風俗仍舊根深蒂固,因此在民俗學方面這裡也是備受矚目的一座島嶼。

池間島推薦景點

(按入相片了解更多景點資訊)

110009.jpg
八重干瀬
池間大橋.jpg
池間大橋
來間島
110275.jpg
05
來間島

Kurima Island

來間島位於宮古島的西南方,是一座周長約9公里的小島。來間島可以透過與那霸前濱海灘旁,長約1,690米來間大橋輕鬆地開車前往。從橋上眺望的宮古島海景美得令人震撼,尤其是天氣晴朗時,還能欣賞到海水呈現美麗的漸層宮古藍。 島嶼東側有一個村落,其他地方幾乎皆為耕地。位於宮古島旁的離島生活便利,所以因嚮往離島生活而移居此地的人也逐漸增加中。 近年來,島上還開了時髦的咖啡館和雜貨店,在觀光客之間的人氣也急速上升。

來間島推薦景點

(按入相片了解更多景點資訊)

kurima_1.jpg
龍宮城展望台
038G8A3636_s.jpg
來間大橋
03IMG4241_i.jpg
來間漁港海灘
其他島
宮古群島其他島嶼

Other Islands

(按入相片了解更多景點資訊)

4514059_s.jpg
大神島

Ogami Island

3827769_m.jpg
多良間島

Tarama Island

tarama_3.jpg
水納島

Minna Island

How to Go

如何前往宮古群島?

現時停航中

可以從香港乘搭 (UO)香港快運航空 前往下地島的下地島機場,航程約2小時20分鐘

由香港出發

可以從沖繩本島乘搭飛機前往宮古島機場或下地島機場,或是從石垣島機場乘搭飛機前往宮古機場

logo-jta.png

Japan Transocean Air
jta-okinawa.com

Skymark_Airlines_Logo_(SKY).svg.png

Skymark Airline
www.skymark.co.jp/ja

Ryukyu_Air_Commuter_Logo_(2011,_RAC).svg

Ryukyu Air Commuter
rac-okinawa.com

ana-1-logo-png-transparent.png

All Nippon Airways
www.ana.co.jp

從沖繩其他地方出發
Links

​相關鏈結

brochure download_long (Medium).png

觀光資料下載區

Visit Okinawa Japan

多語言觀光資訊

mice_brand_img01.png

沖繩MICE會展獎勵旅遊

活動旅遊資訊

沖繩運動體育資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