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lax :
沖繩靚景CAFE推介
_DSC0221.jpg

想去沖繩休息一下,除了可以住設施齊全的度假酒店之外,還可以去能眺望美麗風景的餐廳和CAFE!

01
星野集團 BANTA CAFE

這個擁有絕世美景與震撼規模的海景Cafe位於沖繩本島中部的讀谷村,客人可以在此望著眼前無邊無際的大海,並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CAFE位於在海灣沿岸的高台上,可在傍晚時分欣賞到日落,從而能觀賞到天空千變萬化的顔色。

 

CAFE充分利用海岸天然地形,並分了四個各有特色的區域,包括位於Cafe的中央,可欣賞到全景的「屋頂露台」(Oyane Deck);可近距離感受到海浪和海風聲,具有開放感的「海邊露台」(Seaside Terrace);可享受被原生植物和岩石包圍,並帶有隱密性的「岩石露台」(Rocky Terrace);以及位於室內的梳化座位,可以讓你悠閒地躺在沙發上眺望西海岸的「室内休息區」(Gorogoro Lounge )。CAFE亦為客人提供許多在具有沖繩特色的美食和飲品,如沖繩午餐肉雞蛋飯糰、靈感源自沖繩「泡泡茶」的泡泡果凍汽水、使用了苦瓜的披薩吐司等。

(相片提供:星野集團)

【バンタカフェ】全景俯瞰.jpg
【バンタカフェ】岩場のテラス_人あり_2.jpg
【バンタカフェ】フード横.jpg
02
濱邊的茶屋

濱邊茶屋的出面就是幼滑的沙灘與沖繩蔚藍的海洋,客人可以選擇坐在店内、店內窗前、沙灘、樹下和天台的座位。如果坐在窗前的座位,除了可以邊享用美食和飲品,邊欣賞沖繩美麗的海景外,亦能隨時感受到迎面而來的海風。天氣好時透過敞開的木框窗更可以欣賞到如明信片般的美景,甚麼時候來是都能欣賞不同的風景。CAFE為客人提供具有沖繩特色的美食和飲品,如使用了在沖繩採摘的月桃和大紅花等植物製作而成的「空茶」、琉球花紅茶和沖繩黑糖雪芳蛋糕等。

03
亞熱帶茶屋
109500.jpg
_DSC4258.jpg
DSC03632.jpg
DSC03645.jpg
INFORMATION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儀間560

營業時間:10:00~日落後1小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由8:00開始營業

*營業時間及每日日落時間可在官方網站查看

網站:https://banta-cafe.com/zh-tw/

INFORMATION

地址: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玉城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0:00-18:00;星期五至日 8:00-18:00(最後點餐時間 17:00)

網站:https://sachibaru.jp/hamacha/

位於沖繩本島北部本部町的山腰,除了有室内的座位,亦有位於室外的座位,包括可以一覽本部町景色的戶外茶座和吊床等。吊床席的前方就是海洋的美麗全景,客人可以一邊躺在吊床上悠哉著,一邊眺望漂亮的景色。Cafe為客人提供使用了在山原地區的食材,如在這裏種植的蔬菜和香草所製作成的料理等。

109503.jpg
109502.jpg
INFORMATION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野原60

營業時間:星期五至三 11:00-18:00

休息日:逢星期四

網站:https://fb9z200.gorp.jp/

返回特集主頁

RELAX

DISCOV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