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ISCOVER :
近距離親親動物體驗
family-trip-to-northern-okinawa_img01.jpg

沖繩有很多地方都有提供與動物親密接觸的體驗活動,想與動物親密接觸或者是與小朋友旅行的話,就一定不能錯過以下活動。無論是想騎在沖繩本地種馬上遊覽,還是想與海豚暢泳,沖繩都可以滿足你的願望!

01
騎馬體驗

夏天時可以與馬一起著馬匹走進海中漫步,也可捉著馬尾任由馬匹帶領在海中暢泳,在冬天時亦有另一種的體驗方法!冬天時可以騎着馬都海邊散步,或者在街道上、草原上與馬漫步。部份牧場更提供沖繩縣的原種馬和在來馬的騎乘體驗,最特別的體驗則是可以和沖繩的原種馬「與那國馬」一起遊玩。與那國馬是原生於沖繩縣與那國島的小馬品種,約只有120厘米高,但卻十分強壯且耐力絕佳,性格亦十分溫和。想體驗一下和沖繩溫和的馬遊玩的話,建議盡早向牧場預約。

st455_kv_yonaguni-island-pony.jpg
4FB536BF-A25D-4FA5-A9A8-C3A949B89955.jpg
_DSC1361.jpg
02
與海豚遊玩

本部元氣村有提供不同的體驗活動,如文化體驗活動、料理體驗、水上活動、與海豚嬉戲體驗活動、親親動物體驗活動和出海帆船體驗等。當中在海豚嬉戲體驗活動中,參加者可以選擇與海豚一起暢泳體驗,或可以選擇在岸邊與海豚接觸 (Smile Dolphin)。指導員首先會介紹海豚的習性和基本資料等,然後再講解撫摸海豚時的須知。在Smile Dolphin的活動中,參加者可以餵食給海豚,用簡單的指示指令海豚和捉摸海豚。參加Dolphine Encounter S或Dolphine Royal Swim的話,更可以與海豚在池中一起暢泳。

03
DMM Kariyushi 水族館
DMM水族館9.jpg
family-trip-to-northern-okinawa_img03.jpg
元気村9.jpg
元気村7.jpg
INFORMATION

以下地方均有提供騎馬體驗,如想參加體驗,請盡早預約。

Umikaze Horse Farm【與那國馬體驗】

網站:https://umikaze-horsefarm.jimdofree.com/english/

 

Okinawa Horse Riding Club

網站:http://www.okinawa-horse-riding.co.jp/english/

 

Seragaki Horse Farm

網站:https://seragakihf.jimdofree.com/

INFORMATION

​本部元氣村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浜元410

營業時間:08:00-18:00

網站:https://owf.jp/english/

水族館在2020年新開幕,離那霸機場約20分鐘的車程。這裏以最新的影像及空間表現技術去為客人呈現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2樓的主題是「常綠之森」,遊客可以先看到各種棲息在亞熱帶地區中的動物。在2樓展區的後半部份亦有企鵝區、可以與動物互動的生物池和動物共處空間。在生物池内,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和撫摸鯊魚和海星等海洋生物,在動物共處空間遊客則可以參加樹懶和陸龜等動物的餵食活動。1樓的主題為「澄清之海」,遊客可以走進繽紛閃爍的海底世界,窺看各種海洋生物的美態。在巨型展示窗前可以探訪棲息於沖繩近海的各種海洋生物;在海底隧道下可以觀看到色彩艷麗的珊瑚礁與熱帶魚群;在水母世界内可以看到光影及音效配合下水母輕盈的姿態。

04
【冬季限定】觀鯨

每年的1月至3月,都是在沖繩能觀賞到從遙遠的北方海域來到慶良間諸島的座頭鯨的季節。座頭鯨全長約15米、體重約30噸,其特徵是巨大身體、極大的胸鰭和扇子一樣的尾鰭。特別是胸鰭佔體長的3分之1,長達約5米。從春季開始至夏季,座頭鯨在阿拉斯加海域攝取豐富的食物,儲存營養後,在秋季至冬季前往沖繩近海繁殖後代,如果幸運的話,更有機會看到帶著小鯨魚一起游泳的幸福光景!遊客可以選擇從那霸、北谷町、恩納村或本部町等地方出發。

DMM水族館8.jpg
DMM水族館4.jpg
110283.jpg
109946_Moment.jpg
P Whale (56).jpg
INFORMATION

地址:沖繩縣豐見城市豐崎3-3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09:00-21:00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09:00-20:00

                  *有時會特別營業時間,因此應在參觀前先在官方網站查看該天營業時間

網站:https://kariyushi-aquarium.com/tc/

INFORMATION

以下地方均有提供沖繩冬季觀鯨體驗,如想參加體驗,請盡早預約。

 

座間味村觀鯨協會

http://zwwa.okinawa/%e7%b9%81%e4%bd%93 (中文網站)

 

Cerulean Blue

https://www.cerulean-blue.co.jp/whale-watching-zh/ (中文網站)

 

Joy Create Okinawa Teada

https://www.teada-okinawa.com/whale_watching/ (日文網站)

 

Marine Club Berry

https://www.berry7.com/lang/zh-TW/naha-whale (中文網站)

返回特集主頁

RELAX

DISCOV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