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lax :
沖繩新開度假酒店
resort hotel.jpg

沖繩的度假酒店都位於環境優美的地方,酒店内更設有豐富的設施,能譲你度過一個休閒的假期。在疫情期間,沖繩開了不少新的度假酒店。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於2020至2021年,在沖繩本島新開設的度假酒店!

01
Prince Hotel Okinawa Seaview Ginowan

王子酒店集團首次插足沖繩,於2022年4月在宜野灣市開設了「Prince Hotel Okinawa Seaview Ginowan」!酒店交通非常便利,前往那霸市只需約20分鐘車程,而前往北谷町美國村只需約10分鐘車程。酒店有14層,共有340間帶有海景露台房間,當中更有經過精心設計的家庭房及行政客房等,非常適合與家人和朋友度過美好時光。2樓及最頂樓更設有無邊際泳池 (Infinity Pool) ,可以望到宜野灣港Marina,日落時更可以欣賞到超靚的夕陽!

Prince Hotel 1.jpg
Prince Hotel 4.jpg
Prince Hotel 2.jpg
02
MB Gallery Chatan

MB Gallery Chatan是沖繩著名品牌The Terrace Hotels在北谷町美濱於2021年新開的酒店。酒店位於美國村附近,概念為「創造回憶的酒店~Stay more Experience more~」,酒店的設計表現到沖繩琉球文化和美國文化的融合,描畫出沖繩獨有的文化。

酒店中共有88間房間,幾乎所有的房間都有50㎡或以上,空間較廣闊。踏入酒店的大門,就能首先看到「Atrium Arty-Crafty」,一個被綠色植物、自然光和與沖繩有關的工藝品包圍的中庭。另外酒店的7樓亦設有住客專用的行政酒廊「7th Moon Club」和無邊際泳池(Infinity Pool) ,住客可以在此欣賞到海天相連的美景。

03
Oriental Hotel Okinawa Resort & Spa

Oriental Hotel Okinawa Resort & Spa在經過翻新後,2022年3月19日開幕,位於名護市,與被列入為「奄美.沖繩」世界自然遺產的沖繩本島北部「山原」非常接近。酒店位於許田IC附近,無論是去沖繩本島南部中部,或是去沖繩本島最北邊,都非常方便!另外,酒店的概念為「Love Okinawa Discover Yambaru」,客人可以在此用五感體驗到沖繩山原地帶的魅力。

酒店內共有361間房,每一間房間都有44㎡以上,並能觀看到沖繩美麗的海洋。館內更有沖繩縣内最大級的泳池,共有6個泳池、兒童泳池、滑水梯和桑拿,夜晚更有Night Pool。讓顧客在入住期間能充份享受到度假氣氛。餐廳的早餐所用的食材都是使用沖繩的食材,更有產自沖繩的咖啡豆,讓客人能體驗到沖繩特別的早上。

04
Loisir Terrace & Villas KOURI

2021年於古宇利島新開了一間Loisir品牌的酒店!古宇利島是沖繩旅 必去的景點,住在古宇利島的話,就可以花幾日時間在沖繩本島北部,可以休閒地放鬆一下。酒店的概念為「看得到的沖繩原始風景的度假酒店」,酒店所有的房間都是面向海景和眺望到古宇利島,而每一間房都有100㎡以上,適合與家人和朋友入住。

 

酒店裏亦有一個全長142米的無邊際泳池(Infinity Pool),是沖繩首屈一指的廣角景色泳池。另外一個賣店就是酒店的餐廳中使用的食材大部份到是產自沖繩本地,保證新鮮好味道!

Oriental Hotel 1.jpg
Oriental Hotel 4.jpg
Oriental Hotel 2.jpg
MB 1.jpg
MB 2.jpg
MB 3.jpg
Loisir 2.jpg
Loisir 3.jpg
Loisir 1.jpg
INFORMATION

地址:沖縄県宜野湾市真志喜3-28-1

網站:https://www.princehotels.co.jp/ginowan/

INFORMATION

地址:沖縄県北谷町美浜38-1

網站:https://mb-gallery.jp/en/

INFORMATION

地址:沖縄県宜野湾市真志喜3-28-1
網站:https://www.okinawa.oriental-hotels.com/en/

INFORMATION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古宇利126番地
網站:https://www.loisirterrace.com/kouri

返回特集主頁

RELAX

DISCOVER

bottom of page